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巾帼志愿者掀起“扫黑除恶”宣传热潮
2018-11-06 09:56:45 许晶晶 来源:新桥乡   责任编辑:  

近日,新桥乡组织巾帼志愿者们在新桥集镇中心开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妇联组织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宣传,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形成强大的扫黑除恶舆论声势。

宣传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设立举报信箱、公开举报电话等方式,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以及法律法规,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村霸”、“套路贷”、“操纵经营黄赌毒”、黑恶势力“保护伞”等12类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同时号召广大妇女群众积极提供黑恶势力各类违法行为的线索和证据,自觉参与到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为创建美好的法治社会贡献巾帼力量。

通过宣传,加强了广大妇女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活动的认识,深刻认识"扫黑除恶"运动的重要意义,最大限度达到群防群治的效果,共同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发展。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600余份,发放宣传小礼品300余份,接受咨询20余次。(新桥乡 许晶晶)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