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浓浓祖孙情,快乐过重阳
2018-10-17 11:47:34  来源:丹幼  责任编辑: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15,丹霞幼儿园结合九月初九重阳节开展了关于尊老、敬老为目的主题活动。

小中班年段的孩子们与自己的爷爷、奶奶们一起联欢,用“悄悄话”“赠送贴纸”“给爷爷奶奶捶背”“品尝重阳糕和菊花茶”等方式表达对爷爷、奶奶等老人的关心和爱护。 大班年段的孩子们更是为爷爷奶奶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亲手泡上一壶菊花茶敬上,温馨十足。这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小朋友尊老爱老的美德,更让一家人的亲情得到了升华。(丹幼)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