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街道“白改黑”,靓了集镇甜了民心
2018-10-12 15:16:28 李敏 来源:新桥乡   责任编辑:  

连日来,在新桥乡集镇“白改黑”工程的施工场地上,工人们往来穿梭,挥汗如雨, 阵阵大型养路机械轰鸣声回响在施工现场。

该项目为新桥乡集镇管线和污水管网下地及路面白改黑工程,今年6月份开始施工,总投资 600余万元。项目位于新桥乡街道,道路起点位于安置房,终点至原中心幼儿园;污水管网道路全长2千米;开挖地下电线管道6千米,路面白改黑6千米,强电、弱电路管线分管下地;添置变压器5个,电线8千米;设立地下电线标识。完善路灯、绿化等基础设施。

据悉,“白改黑”工程的实施,不仅能够增加交通出行的安全性,有效缓解车辆拥塞的现状,而且让集镇居民色生活变得更加舒心舒畅。日前,该工程已经全线铺开,预计一月左右全部完工。届时,将对改善该乡的人居环境、提升集镇形象起到积极作用。(新桥乡  李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