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市台江医院多名临床专家在下渠乡集镇开展义诊活动
2018-10-12 15:09:11 张莲金 黄丁伟 来源:下渠乡  责任编辑:  

近日,下渠乡卫计办、计生协会、卫生院联合三明市台江医院多名临床专家在下渠乡集镇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由三明市台江医院张海涛院长带领,心理科、心血管科及康复科护理人员等10多位专家前来坐诊,让专家走进群众,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助力健康扶贫,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在检查过程中,专家们对血压、血糖值异常的居民作详细的健康指导,对于不同的病症如何合理用药、合理就医提供专业咨询。提醒居民做好“未病先防”、有病早就医,增强了群众的卫生保健意识,促进了居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深受广大群众的认可与欢迎。

此次义诊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县级以上医疗卫生机构对口帮扶乡(镇)卫生院”为民办实事项目,切实加强乡镇卫生院建设,完善农村卫生服务体系,加大城市卫生支援农村卫生工作力度,进一步实施我市“万名医生支援农村卫生工程”,促进农村卫生事业发展,提高农村卫生技术人员综合素质,为广大农村患者提供优质、便捷医疗服务,进一步解决农村民众看病难问题。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接待群众义诊咨询160多人,测血糖75人次,量血压160人次,发放宣传册、宣传单700多份,发放宣传品300份。(张莲金  黄丁伟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