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移风易俗入民心 这个乡让文明新风“落地生根
2018-09-29 09:30:00  来源:  责任编辑:  

“抵制家园脏乱,提倡清洁宜居;抵制不孝父母,提倡孝老爱亲;抵制婚嫁恶俗,提倡喜事新办……”近日,由下渠乡团委组织的宣讲小分队深入下渠中心小学,为学生讲解移风易俗“十抵制 十提倡”相关内容。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文明新风,推动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带动社风民风程序向上向善,下渠乡积极响应号召,成立宣讲小分队。目前,这支宣讲队及乡土宣讲员等32人到学校、企业、农家院坝开展移风易俗“四进”宣讲活动20场次,依托“森林防火宣传”活动,发放移风易俗相关宣传资料200余份,在各村村务公开栏张贴宣传报。

“这项规定好!办酒费财费力,早就应该控制了……”听了移风易俗宣讲后,党员干部、村民群众纷纷表示,“十抵制 十提倡”说得好,大家一定会积极推崇。 (江忠花)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