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全面排查隐患 保障“两节”用电
2018-09-26 10:01:46 江丽霞 来源:国网泰宁县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  

中秋、国庆临近,连日来,泰宁公司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技术人员对所辖10千伏线路、重点区域配电设备等展开了新一轮巡视,并重点对涉及居民聚集区、景区景点、宾馆、酒店及医院等“生命线”客户的安全用电情况进行了排查,确保“两节”期间供电安全、可靠。

920,该公司配电运维班派出党员服务小分队,对所辖金湖景区内的供电线路、设备等进行了红外测温,同时就节日期间的特殊用电需求向客户征询了意见建议,热心指导沿街商铺业主深入排查安全用电风险和隐患,保证节日期间游客接待的安全有序。

针对近日“秋老虎”发威,高温持续的情况,该公司变电站运维人员除做好日常巡视维护工作同时,也增加了对变电站设备的红外测温次数,力争做细、做实设备隐患排查。

据了解,为确保“两节”期间的稳定可靠供电,该公司紧密结合电网运行实际,超前制定了特殊时段的保供电方案和应急预案,要求营销、运检、调度、安质等部门及各供电所要认真对照中秋、国庆保电预案,安排人员对所辖变电站、线路及重要客户、景区、宾馆等地展开“地毯式”隐患排查,认真查找、客观分析电网运行的危险点,制定有针对性的应对措施;在扎实做好负荷预测工作的基础上,调度要结合往年节日负荷特点,科学编制电网运行方式和事故处理应急预案;营销部在做好维管范围内隐患排查的同时,还要主动上门帮助高危及重要客户做好节日期间用电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协助、指导客户消除用电隐患,保证企业安全用电、平稳生产。

节日期间,该公司实行领导带班制,重要部门、重点岗位、值班人员将做到24小时随叫随到;营销部和各供电所也将分别结合实际工作需求,与重要用户建立密切联系机制,“一对一”成立保电小组和优质服务组,强化节日应急值班,保障节日期间优质服务“不打折扣”;并同步备好、备足抢修车辆、物资等,确保在接到客户报修电话后,做到快速反应、及时处理。(国网泰宁县供电公司  江丽霞

泰宁供电公司配电运维班党员服务队深入金湖景区,就节日期间的特殊用电需求向客户征询意见建议,并热心指导沿街商铺业主做好安全用电风险和隐患排查,保证节日期间游客接待的安全有序
党员服务小分队在对所金湖景区内的电缆分接箱进行红外测温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