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扫黑除恶> > 正文
“会说话的墙 ” 助力扫黑除恶
2018-09-17 11:00:43 肖相佐 来源:上青乡  责任编辑:  


“利剑出鞘保安宁,扫黑除恶护民生”“凡黑必扫,有恶必除,除恶务尽”“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走进上青乡,一幅幅色泽艳丽、图文并茂的扫黑除恶文化墙映入眼帘,吸引着过往的群众驻足观看。   

近来,该乡紧紧围绕“扫黑除恶”这个重点工作,以村部墙体、主干道住宅墙壁为载体,绘制一幅幅色彩斑斓的文化墙,大力宣传扫黑除恶工作。

文化墙以漫画、诗歌、标语等通俗易懂的宣传手法,将扫黑除恶知识搬上“墙”,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启发和教育。同时,与美丽乡村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移风易俗等工作相结合,使文化墙形成独特的人文景观,不仅让扫黑除恶的工作深入人心,也成为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提高村民素质的“固定课堂”,有效调动了群众参与及配合扫黑除恶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上青乡 肖相佐)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