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扫黑除恶> > 正文
开善乡扫黑除恶成员单位联合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8-09-17 10:57:43 江娇 来源:开善乡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推动我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我乡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参与度,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维护辖区的社会治安稳定,9月11日上午,泰宁县梅林戏团到我乡演出,以宣传扫黑除恶工作为主要内容,开善乡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借此契机联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扫黑除恶众志成城,平安建设人人参与”为主题,演员们以“梅林戏“的表演形式向乡亲们讲述一个小区由乱到安的故事,用朴实的言语让群众们了解我们身边存在的“不安定”因素,精彩的表演受到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在活动现场,我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宣传单、法律咨询、知识讲解的方式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届时,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扇150余把,咨询服务3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我乡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营造了人人喊打的氛围,增强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向提升群众的满意度更进一步。        (开善乡   江娇)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