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广场舞style 舞热“凉凉”秋夜
2018-08-20 16:42:48 杨华亮 张文慧 来源:下渠乡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陈启芳  

晚上七点,下渠乡下渠村文化广场热闹非凡,下渠村广场舞蹈队的成员们正忙着练习舞蹈动作,她们跟着音乐踩着拍子,旋转、摆臂、舞动......

连日来,该乡下渠村、大湖村等多个舞蹈队为参加福建省“全闽共舞、舞动中国梦”广场舞大赛泰宁初赛进行紧张地练习。据悉,该乡几支舞蹈队成员平均年龄约45岁,她们不怕辛苦,每天利用晚上闲暇之余忙着练习。为了确保排舞比赛更加精彩,乡里也特邀相关专业舞蹈老师对各村舞蹈队进行动作指导。

近年来,该乡注重把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作为重要民生工程来抓,在不断完善公共基础设施、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的同时充分发挥社会文艺组织的作用,开展群众自发参与的系列文体活动,在参与中展示自我,陶冶情操,感受健康幸福生活。(杨华亮 张文慧)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