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烟草站的“写签员”,高中生充实的兼职生活~过个不一样的暑假
2018-07-27 10:07:54 江鹿玲 来源:下渠乡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陈启芳  

7月25日,笔者走进下渠乡烟草站,看见写签员小丁正忙得不可开交,一副专业的架势,一丝不苟地工作着,青涩的脸上时不时滑落着几颗豆大的汗珠。

小丁是下渠村人,也是位高中在读的学生,家里是乡里的种烟户。正值暑假又恰逢烟叶收购时,他主动申请来烟草站兼职写签员工作,既能锻炼自己的吃苦耐劳能力,还能为自己赚得额外开销。

除了小丁,还有好几位同学也在烟草站兼职“写签员”,虽然是高温时节,烟草站内热气腾腾,但是这些同学依然保持高昂的积极性,认真工作。“他们很勤快也很认真,都很珍惜这一次机会。”下渠乡烟草站肖站长说。

“以前放暑假不是看电视就是玩电脑,过得挺没有意义的。今年刚好有机会来烟草站兼职写签员工作,虽然刚开始不是很适应,不过经过几天的学习,我现在已经慢慢上手了;工作虽然有点苦,天气也比较闷热,但是对于天天坐在教室里的我们,我觉得还是一种比较好的锻炼,同时也能把自己的口袋变的鼓一点,减轻家里的负担,我觉得很开心。”“写签员”小丁乐呵呵地说。(江鹿玲)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