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快来看,龙湖村首届啤酒龙虾节开幕了!饕餮盛宴激情一夏
2018-07-24 09:50:02  来源: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陈启芳  

20日晚,白日的热浪还未散去,朱口镇龙湖村村民广场上,一桌桌的小龙虾、啤酒已摆码整齐,等待着食客的到来。龙湖村首届啤酒龙虾节开幕了!

此处活动由龙湖村村委牵头,是厦门青岛啤酒公司主办的公益性回馈活动,活动现场提供的啤酒和龙虾全部免费供应。同时,龙湖智慧便利店给村民免费提供花生瓜子、龙虾烧烤等零嘴小食。

100多名村民参加了活动。主办方带来精彩表演,深情献唱、爆笑小品、热辣舞蹈、惊险杂技......抽奖环节也令现场高潮迭起,洗衣机、自行车等奖品一件件“名花有主”,让现场欢呼雀跃。

活动在众人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村书记熊庆祥表示,村里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村民的业余生活,也提高了村民的幸福度。希望可以多举办类似的活动。(邓晓晖 龚依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