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暑假怎样过得有趣又有意义?这场夏令营给出了答案,家长齐点赞!
2018-07-17 09:13:30 肖相佐 来源:上青乡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陈启芳  

泰宁雪狼夏令营7月8日正式开营了!

经过两个多月的前期筹备,带队老师和教练们为营员们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本次夏令营活动有十五个主题,涵盖了低碳环保、精神文明、消防安全等社会热点;也包括体育游戏、佛学讲坛、传统文化等热门学习项目。

活动吸引了来自江西上饶的35位小朋友和20多位家长参加,他们近距离走进泰宁,徜徉泰宁山水文化,同时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在泰宁雪狼夏令营里,我将和我的小伙伴一起迎接挑战,我要和我的朋友一起成长,我要成为优秀的七彩小先锋。”嘹亮的声音,坚定的语气,严肃的表情,是小朋友们在开营仪式上的宣誓。

“贴心的庇护给不了孩子健康的成长,周全的安排换不来孩子的独立。我发现我的孩子在此次夏令营中‘撒撒野’,反倒一下子学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东西。陌生而安全的营地环境,天南地北的陌生新伙伴,天地山川,人间草木给孩子一场全新的成长体验,为孩子创造最理想的成长乌托邦。”家长范女士说。

“这次夏令营很有趣,我学会了游泳、攀岩,还交到了一些好朋友,在这里我很快乐。听带队老师说这次夏令营快结束了,我有点难过,明年暑假要是有机会我还是会来泰宁。”从王子涵小朋友的言辞间,感受到了他的开心、留恋与不舍。(肖相佐)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