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敬老院里,一场集体生日宴正在进行~~6位老人笑颜如花,暖心!
2018-07-11 11:43:58 杨孙花 来源:大田乡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陈启芳  

“祝你生日快乐......”7月10日晚上,大田乡敬老院回荡着欢乐的生日祝福歌,院里住的6位老人笑颜如花。

6位老人平均年龄70岁以上,没有子女在身边照顾。怎样让老人更好地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呢?乡妇联联合乡团委、关工委、计生办,共同策划筹办让老人过集体生日。

在乡政府副乡长、妇联主席陈琳的带领下,10余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携带生日蛋糕、水果、饮料等,一起来到这个特殊的大家庭。她们像走进自己家里一样,帮着打扫卫生、洗水果、同老人们拉家常......祥和、温馨的气氛如春风般温暖着6位孤寡老人的心。

生日宴上,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戴上生日冠,和他们一起点燃生日蜡烛,一起唱起生日歌,一起分切蛋糕,一起合影留念。“我从来都没过过生日,第一次吃这么好吃的蛋糕,太谢谢你们了!”徐奶奶开心地说。“感谢共产党,感谢好政策!”这是老人们共同的心声。

据悉,当天的集体生日宴是乡敬老院建院以来的第一场,今后将每年举办一次,而活动经费全部由乡干部们“爱心”捐赠。(杨孙花)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