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贫困户的屋顶被狂风掀起! 无助时刻,他们赶来...
2018-07-06 10:43:22 叶灵 肖雨 来源:梅口乡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陈启芳  

一阵狂风暴雨后,梅口乡拥坑村贫困户肖银山的房屋已是摇摇欲坠,屋顶被大风直接掀起。房间内,雨水混杂着破碎的瓦片、树叶,满目疮痍、狼藉不堪。

孤立无援的肖银山拨通了拥坑村党支部书记肖庆华的电话,寻求帮助。

了解情况后,肖庆华立刻向包村领导肖九能汇报,随后组织包村干部、村两委成员赶到肖银山家察看情况,安顿肖银山到敬老院居住,并制定房屋修缮计划。

肖银山今年49岁,是一名五保贫困户,独居在老拥坑(拥二村民小组),无劳动能力。现他的房屋因暴雨受损,又无经济实力解决,拥坑村的包村领导和村里的党员干部决定帮助他修缮房屋,为他解决实际困难。

说干就干,大家以“七一”党员活动日为契机,7月2日一大清早,赶往肖银山家中,卸材料、传瓦、盖瓦、上梁......党员们做起了木工活,忙的不亦乐乎。

通过一天的努力,房屋焕然一新,肖银山展开笑颜。

该乡党委政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党员活动日”,开展了“小小物资,温暖贫困家庭”、“善举之动,关爱之行”、“铺出扶贫路”,环境“大变样”等一系列活动,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全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切实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叶灵 肖雨)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