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关注16届海交会:“6•18”上的特殊推销员
2018-06-19 10:41:23 邱灿旺 李宏 来源:报道组 发改局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杨远英  

6月18日,第16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第一天,有一群人,他们拿着来自泰宁的特产,向每一位驻足泰宁展台的来宾详细介绍,认真推介,他们就是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泰宁县组委会参会队伍。

“这是山魔芋做的,老坛酸菜口味,是泰宁一点石企业的产品。”撕开了一个小包装的山魔芋封口,县长王胜文把手中的山魔芋递到了一位来宾手中,让他品尝。

“味道的确不错,以前吃过泰宁的山魔芋晶,这种口味还是第一次尝到。”来宾称赞到。县长王胜文听后非常高兴,并介绍,泰宁拥有丰富的农产品资源,目前正借助旅游的东风,寻找合作伙伴,大力发展“农旅”结合项目,希望有识之士到泰宁多走走,多看看,把好项目,金点子带到泰宁,实现双赢。

在泰宁铁皮石斛体验区,县委副书记方剑峰拿起榨汁机,给每位来宾倒上一杯刚鲜榨出来的铁皮石斛饮品。“泰宁的铁皮石斛都是种植在丹崖绝壁之上,与那些大棚种植的铁皮石斛相比,不管是药效、营养成分还是口感,都要大大超出。”方剑峰介绍,泰宁目前种在丹崖绝壁上的铁皮石斛共1万多亩,但产品还是以卖鲜条和枫斗为主,希望能引有实力的企业进驻泰宁,对泰宁铁皮石斛进行深加工,提高产品附加值。

在泰宁展台前,常务副县长江求荣、副县长孙韬也纷纷向来宾们介绍推介泰宁的产品。

县长王胜文指出,“6.18”大平台是一个双方市场,高校院所、大公司、大企业有技术、有资金,而泰宁有丰富的特产资源,因此,在这个大平台上,泰宁的参会部门、乡镇、企业要擦亮眼睛,认真寻找、对接合适的项目,也要扮好推销员、展示员的角色,让来宾了解泰宁的产品,用真心打动他们到泰宁投资。(报道组 发改局)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