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玫瑰谷玩跨界,真人cs战场等你来挑战!
2018-05-16 10:41:37 叶灵 来源:梅口乡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杨远英  

“砰!砰!砰!”“小心后面,注意隐蔽!”……

泰宁县梅口乡玫瑰谷不断传出密集的“枪声”和呼喊声。这里发生了什么? 

原来是位于玫瑰谷的真人CS战场,这天开门迎客了。首批玩家手持电子感应步枪,斗志昂扬,火力全开,各自抢占有利地形,依靠团队的战略策划和团结配合,争取比赛的胜利。

玩家小肖说:“今天刚好是周末,我又是军事迷,听说这里有CS战场,就约了几个朋友来玩了。感觉蛮刺激的,被打中了头顶还会冒烟,很逼真。”

玫瑰谷真人cs项目

 

玫瑰谷如何与真人CS项目混搭?这得从“谷主”肖志平玩“跨界”说起。

近来,随着玫瑰花的逐年盛放,越来越多的游客蜂拥入谷。不过,“谷主”肖志平发现,赏花的游客多为中老年人。

如何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前来游玩?如何让游客的增量带来更多的经济效益?思考良久,真人CS项目有一天浮现在了他的脑海。

肖志平告诉笔者:“近年来,玫瑰谷的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现在的交通相比以前便捷了许多。为了扩大玫瑰谷的影响力,也为了增收,所以在玫瑰谷开辟真人CS项目。”

 

玫瑰谷观光旅游

 

这也不是肖志平第一次玩“跨界”了。原来,肖志平在温州开餐厅,由于父母年迈,孩子又小,早有了回乡创业的想法。一次在福州考察中,听到福建省农科院的工作人员介绍,我省玫瑰精油市场大,产品缺,玫瑰花种植户少,便有了开创玫瑰谷的想法。

2011年,肖志平夫妇俩注册成立福建玫瑰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梅口乡打造玫瑰种植基地500亩。通过多年的打拼,逐步形成玫瑰花种植、附加产品的研发销售、玫瑰谷观光旅游等产业链。如今,在玫瑰丛中开辟出真人CS项目,让玫瑰与CS再次碰撞出“火花”。

对玫瑰谷的未来,肖志平充满信心。下一步,他计划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建造一个游客接待中心,一个卖场。(梅口乡)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