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鹿先生”要来啦!耕读李家全新“鹿趣园”,开启亲近自然的奇妙之旅
2018-04-28 09:34:40 李澜安 来源:杉城镇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杨远英  

还在羡慕朋友圈里那些在日本奈良公园和呆萌小鹿亲密接触的出境游土豪们?或是既想宅在家里又想体验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奇妙感觉?

别着急,小伙伴们!

一家半牧式天然养鹿场即将在杉城镇“耕读李家”落成!让你不出“县门”,就能切身感受原汁原味的“鹿文化”。

 

 

今年年初起,“耕读李家”从长兴大自然梅花鹿园引进60余头的梅花鹿,结合景区独特的绿色田园资源,致力于打造“采摘+喂养”一体化的互动娱乐项目——“鹿趣园”。

“这种创新的互动游玩模式,让游客们脱离了逛动物园那种只能动动眼的乏味感。在这里不仅可以追鹿、观鹿,还可以亲手喂鹿,享受放飞自我,体验亲近大自然的乐趣。”杉城镇旅游办工作人员小李说。

“园区内将设立水果蔬菜自采区,并在周边的闲置农田中种上梅花鹿最喜欢的玉米。待到这些作物成熟后,游客们可以在此采摘,并在“亲鹿区”的观赏栈道上,亲手喂养小鹿。”“耕读李家”项目负责人江明说,“这些生产季节不同的作物,保证了游客们在任何时候都可以进行互动喂养,而不会受限于特定的时段。”

 

 

除“亲鹿区”以外,“鹿趣园”还将建设展览中心和逐鹿园区等设施,以满足游客们个性化、多样化的游玩需求。

这里是度假休闲的好去处,更是贴近自然,亲昵自然的好地方。人与自然的和谐、人与动物的和谐,在这里变成了现实。

据悉,“鹿趣园”将在6月底对外开放。如果你想与这些可爱的小精灵们来一波近距离接触,那这里一定不容错过。(杉城镇)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