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巧妇贷”来啦!巧妇们轻轻松松“无米”成炊,孝老创业两不误……
2018-04-12 10:39:45 杨孙花 来源:大田乡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杨远英  

“接下去我又可以在家里做生意了,还能照顾父母,真的要感谢政府的好政策!”廖珍凤喜出望外。

4月11日,泰宁县妇女联合会与泰宁县农村信用联社在大田乡举行“巧妇贷”创业授信签约启动仪式。副县长孙韬、县妇联主席林友丽、县信用联社陈荔红主任、各乡镇妇联分管领导及妇联主席、妇女创业代表、农信联社网点负责人等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泰宁县“巧妇贷”创业授信签约启动仪式在大田乡举行

 

44岁的廖珍凤家住大田乡鱼川村,丈夫、儿子常年外出打工,自己一个人留守家中,自己父母亲也老了,想留在家里帮忙照顾二老,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了补贴家用,她有意承包食堂,不料资金不足,无奈之下正打算放弃自己的创业梦。不想,县里正在这时推出了“巧妇贷”,她的资金难题迎刃而解!如今,廖珍凤通过“巧妇贷”在农村信用社授信了8万元创业基金,食堂顺利开起来了。

“巧妇贷”创业贷款的推出,有利于广大农村妇女在服务乡村振兴中彰显巾帼作为。妇联干部要提高认识,在服务妇女创业中用真心。广大妇女同志要紧跟政策,抓住机会,加大自主创业,力争创成业、创好业!”“巧妇贷”创业授信签约启动仪式上,泰宁县副县长孙韬强调道。

据悉,此次泰宁县农信联社大田信用社向全乡妇女创业者提供授信额度人民币5—8万元的贷款服务,积极引导帮助全乡广大妇女参与大众创业,促进妇女同志创业就业,让巧妇能为“无米之炊”,解决了妇女创业初期资金不足的问题;政府与银行的政策合作,将会帮扶带动更多的妇女就业。(大田乡)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