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县领导参加指导2022年度杉城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1-31 09:52:21    来源:杉城镇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1月30日,泰宁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怀斌参加指导2022年度杉城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肖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肖思茂参加会议。

杉城镇党委书记严荣焱代表杉城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王怀斌对杉城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质量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

王怀斌强调

杉城镇党委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带领党员干部群众团结奋斗,为泰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杉城力量。

要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逐项抓好落实,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要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严肃认真开展好党内政治生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严荣焱代表杉城镇领导班子作了表态。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