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县召开2022年度县政府党组班子述责述廉会议
2023-01-30 09:05:36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龚依敏 刘清香)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1月29日,泰宁县召开2022年度县政府党组班子述责述廉会议,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王怀斌带头作述责述廉报告,并对县政府党组成员述责述廉情况逐一进行点评。

王怀斌指出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要从严治党转作风。认真履行班子主体责任、“一把手”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深化正风反腐工作,督促政府系统各部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坚持以“重点工作突破年”活动为主抓手,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凝心聚力抓产业、上项目、优环境、惠民生、守底线,带动全县上下形成比学赶超、你追我赶的干事创业氛围。

要清正廉洁作表率。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县实施办法,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品格。

各乡(镇)长、县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对县政府党组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评议。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