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 | 泰宁杉城镇南会村生态水系项目取得新进展
2022-11-18 15:45:54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杉城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连日来,

杉城镇南会村项目建设现场

一派繁忙景象,

工人们正对生态水系项目加紧施工。

生态公园建设前后对比

杉城镇南会村生态水系建设项目(一期)

总投资额约1300万元,项目占地443.35亩,建设主要内容包含生态保护、生态修复、生态水利、生态亲水、标识管理等方面,主要修复护岸总长度1422m、滚水坝1座、生态护坡3071㎡,并配套建设景观亭、生态步道、生态公厕等配套水利基础设施,以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安全、生态”的总体目标。

该项目7月中旬正式施工,目前已完成施工进度的90%,建设了护坡生态修复、景观节点建设、修建生态护岸1442米,进一步提升了南会村环金湖沿地质水文条件,改善了南会村人居环境及金湖沿线景观风貌。

生态护坡前后对比

生态水系项目全景图

生态公园一角


下一步,杉城镇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南会村相关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打造“生态宜居、乡村生活”的新型旅游业态,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