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乡镇风采> > 正文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泰宁朱口镇:“沉浸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1 09:12:56    来源:朱口镇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为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连日来,朱口镇组织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农业技术人员、优秀志愿者、村支书等优秀人才组建党的二十大精神“悦享讲堂”,推出“个性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套餐”,深入农村、企业、田间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用小故事阐明“大道理”,用身边事解读“大政策”。

“得益于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村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王坑村从先前积贫积弱的“后进村”,变成了现在富有特色的“网红村,现在我们也有属于自己的特色农产品:小籽花生、黑籽花生、麻面南瓜、莲子等。今年种植莲子100亩,产量约18000斤,产值达90余万元。”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卢远由,拿着该村种植的莲子向村民介绍道。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王坑村党支部书记卢远由与村民们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其中特别提到要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在里家源村,农技站工作人员与种粮大户、群众围坐在一起,像拉家常一样用本地土话为大家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朱口镇里家源村,镇农技站工作人员通过“悦享讲堂”为村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鑫玥竹制品有限公司厂房,志愿者和该公司员工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截至目前,朱口镇已开展8场党的二十大精神“悦享讲堂”宣讲活动,下一步,宣讲活动将在镇19个村全面铺开,预计覆盖群众2000人次。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悦享讲堂”宣讲活动,激发起全镇党员干部扎实工作的热情和干劲,加快推进“实力、和谐、绿色、幸福”的新朱口建设,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