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县首届“豆香上青”篮球邀请赛圆满收官
2022-09-01 16:48:19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丁彤皞)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日前,由泰宁县上青乡人民政府、泰宁县文体和旅游局主办,泰宁县篮协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2022年泰宁县首届“豆香上青”篮球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期间,队员们抢断、防守、进攻,默契的配合,一个个敏捷灵动的身影,一声声激动高昂的呐喊,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三分线外的远投展现了各代表队团结拼搏、众志成城,不仅强健职工的体魄,还增强了泰宁县各部门职工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展现了团队精神以及顽强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构建了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工作氛围。

最终,城区组教育局队以95∶88夺得冠军,中泰家具俱乐部和十全十美俱乐部取得亚军和季军,乡镇组杉城镇取得冠军,朱口镇和下渠镇分别取得亚军和季军。

据了解,本次篮球赛自8月19日开赛,为期10天,共邀请19支参赛队伍,分为8个城区组、11个乡镇组,丰富了我县干部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大力营造团结奋斗、自信自强、国泰民安的浓厚社会氛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