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泰宁:“中国这十年·福建”主题新闻发布会引起热烈反响
2022-09-01 16:46:42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黄好运)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中共福建省委“中国这十年·福建”主题新闻发布会于8月30日15时在福州举行。泰宁县杉城镇组织青年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收听收看。

在杉城镇收听收看会场,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自身岗位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杉城镇团委书记  陈鑫宇:伴随着福建省从原来生态底色好提升到绿色发展强,我也见证了我所挂包的际溪村,通过打造耕读李家森林康养基地项目,从原来的贫困落后的小山村华丽转身成为了现在的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乡村振兴试点示范村,让村民吃上了生态饭,过上了好日子。我们也将继续践行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的理念,瞄准绿色产业持续发力,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新农村。

杉城镇党政办负责人 李斓安:收听收看尹力书记的讲话,让我们倍感振奋。十年来,福建从“八山一水一分田”的经济发展相对落后的省份迈入如今全国先进行列,我们泰宁县也脱离贫困县,走上小康富裕之路,尤其杉城镇各大乡村融入乡村振兴大局,逐渐走上旅游富民强村的道路,村民们也开始吃上旅游红利,生活越来越好。下一步,我将立足本职工作,深入一线村组,配合全镇进一步深化跨村连建、村村结合等模式,以一乡一品为载体,推动农业和旅游深度融合,不断拓宽群众增收致富渠道。

下一步,泰宁县将坚定信心决心,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继续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深入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全方位推进泰宁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