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泰宁县举行“泰宁一中邹小勇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
2022-08-30 17:05:33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柯劭坤)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8月29日,泰宁县举行“泰宁一中邹小勇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泉州啟晟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小勇,县领导江求荣、刘娟、邱源华、郑秀娟,县教育局、财政局、工商联主要领导及泰宁一中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泉州啟晟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小勇与泰宁一中签订捐赠协议,并向泰宁一中捐赠200万元,成立泰宁一中邹小勇教育发展基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娟向泉州啟晟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小勇回赠捐赠证书。

据悉,泉州啟晟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小勇是泰宁县在外经商的企业家,创业发展后不忘家乡教育事业,今年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泰商回归”号召,饱含深厚的家乡情怀,毅然返乡投资兴业,报效家乡,捐资200万元人民币成立“泰宁一中邹小勇教育发展基金”,每年安排10-15万元作为当年的奖优基金,旨在鼓励泰宁一中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不断提升泰宁教育教学质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