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泰宁:加快推进山海协作产业园提升建设项目
2022-08-30 16:54:18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肖九华 龚依敏)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 方玲 审核:肖剑光  

为全力打好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大会战”行动,泰宁县以强化要素保障、优化招商环境为目标,千方百计筹资金,全力以赴抓项目,着力推进园区提档升级,推动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泰宁县工业园区物流仓储中心是全县“百日攻坚大会战”行动项目,也是泰宁山海协作产业园提升建设项目的子项目之一,项目计划投资1300万元,总建筑面积6028平方米。连日来,工人们正抢抓工期,新建2幢物流仓储中心。

项目现场负责人陈亮:这个项目今年7月初正式开工建设,我们用一个半月的时间完成了80%的工程量,将在今年9月底全面竣工。

工业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邱灿泉:该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提升园区的服务能力,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进一步提升园区的对外形象,优化投资环境,提高园区的承载力和吸引。

据了解,泰宁山海协作产业园提升建设项目总投资5.2亿元,总建筑面积7.9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综合服务中心、标准厂房及孵化中心、物流仓储中心、污水处理厂、园区道路10.79公里,并配套管网、挡土坝、给排水、电力、照明、绿化等相关附属设施建设,建设铁路通信、信号、电力、电气化、交通节能环保等装备产业园。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