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县领导开展城建重点项目调研
2022-08-09 17:52:19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曦 柯劭坤)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8月8日,县委书记张昌平开展城建重点项目调研,县领导王怀斌、黄志远、江求荣、严生英、黎辉平及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昌平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民主街仿古街区改造提升、古城改造提升、丹霞泰宁古城停车场、银树巷沿河栈道等部分在建重点项目,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仔细询问项目的规划设计与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张昌平强调

要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各级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细化工作举措,形成工作合力,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惠民。

要优化施工方案,根据工程项目实际情况和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高质量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要加强监管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安全关,真正把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建成政府放心、百姓满意的民心工程。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