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多举措共同发力 助力暑期旅游复苏
2022-08-09 17:45:06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曦)梅口乡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近日,在泰宁县梅口乡大金湖畔的景阳书院,20余名来自福州太极书局的小学员身着太极服,在教练的精心指导下,学员们一招一式,有模有样,打出了太极拳的精气神,这些小学员将在泰宁度过为期21天的研学夏令营。

与此同时,在大金湖以嬉水、玩水、漂流等“清凉”元素为主要内容的亲水游备受游客青睐,泰宁丹霞亲水游开启“旺季模式”,每天都有千余名游客前来体验。

泰宁县抢抓暑期旅游旺季市场机遇,针对不同游客的个性化旅游需求,推出研学游、亲子游、毕业游等夏日主题产品。伴随暑期旅游旺季的来临,泰宁县坚持疫情常态化管理,做到疫情防控与游客接待两手抓,各景区旅游持续升温,旅游业整体发展良好,复苏态势强劲。

泰宁县一方面主动对接暑期研学市场,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研学团队到泰宁来。对来泰开展研学的中小学师生团队实行景区门票免费、综合服务费减免、奖励研学机构等优惠政策。另一方面,改造夯实研学营地基础设施,提升研学接待能力,同时进一步丰富老区苏区红色研学、丹霞科考橙色研学、非遗文化古色研学、乡村振兴金色研学、丹山碧水绿色研学等“五色”课程,让研学师生“有得学、留得住”。

为了丰富游客夜间休闲生活,泰宁在强力推出夜游项目“梦境·九龙潭”的同时,对文化场馆延时开放,开展梅林戏夜间演出、尚书第夜游、非遗古风巡演、街头文化展演、图书馆夜间开放等服务,培育非遗进古城、演艺进餐馆等文旅新业态,实现“白天有看头,晚上有玩头”,提升古城夜间文旅产品的体验性和互动性。

泰宁县还推出12套三天两夜、五天四夜等各具特色的疗休养方案,优化疗休养服务模式,完善服务功能,提供菜单式、个性化、多元化的服务,不断提高基地管理水平、服务质量、队伍素质,打响泰宁职工疗休养基地品牌。

随着旅客数量持续递增,泰宁县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游客们能够玩得安心、舒心、省心!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