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共青团福建省委到泰宁县开展我在“岭下”有亩田活动
2022-08-01 17:25:08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肖九华)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 方玲 审核:肖剑光  

7月29日,共青团福建省委到泰宁县开展我在“岭下”有亩田活动,认筹认种新桥乡岭下村11.7亩农田,助力粮食安全和乡村振兴。

期间,共青团福建省委与新桥乡岭下村签订了我在“岭下”有亩田认筹认种协议书,随后,广大干部群众与当地农户来到认种田体验农忙生活,并参观了老游击队之家、一杯米酒展厅、廉政文化展厅等地,重温曾在岭下发生的红色故事。

此次活动旨在唤醒当地闲置耕地,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使红色氛围浓厚的岭下村成为省直机关干部的菜园子和米袋子,共同探索助力乡村振兴的新路径。下阶段,团省委将进一步落细落实认筹认种活动的各项任务,深入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保障粮食安全,助力乡村振兴”,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应有的力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