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华侨大学“中国文化之旅”夏令营红色革命文化研习营到泰宁研习
2022-07-15 08:48:21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杨敏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日前,华侨大学“中国文化之旅”夏令营红色革命文化研习营到泰宁研习,来自7个国家31名的华侨大学学生参加活动。

红色革命文化研习营的学生们来到尚书第和红军街,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沿着主题展厅,边走边听边看,了解泰宁历史文化、红色文化、杰出人物及地方特色文化,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

华侨大学阿根廷华侨学生朱琳:“通过今天的研习,回顾了革命历史,缅怀了先辈和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让我更加深刻的了解到新中国成立的不易,我们要铭记历史,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华侨大学朝鲜华侨学生吴鸿天:“感受到了泰宁的红色文化,学习到了很多近代史和革命历史,我感受到了红军为新中国所做的种种努力,作为华大学生,必将铭记历史,学有所成,为中国红色文化发展做出一份努力。”

据悉,本次夏令营在是华侨大学以“弘扬中华文化,培育家国情怀”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旨在让营员在文化研习中体验、内化和践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进营员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亲近感和认同感。

华侨大学实践导师 卢立波:“通过参观红军街,到岭下村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福建足迹和红军革命的足迹,增强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坚定华侨大学师生的这个爱国、爱校、爱家信念,进一步激励当代大学生的在新时代之路上成长发展。”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