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县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通报会
2022-07-14 08:56:05    来源:   编辑:杨敏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7月13日上午,泰宁县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通报会,县长王怀斌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等有关部门对老干部关心的问题和建议逐一进行了答复。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泰宁县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做好“三抓一促”工作,持续强化“三争”工作意识,扎实开展“重点工作突破年”活动,有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泰宁先后获评国家级制种大县、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入选全省城乡历史文化保护传承试点县,成功举办全省“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现场会等重大活动。

王怀斌表示,泰宁县的发展离不开全县人民的艰苦奋斗,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鼎力相助,希望各位老领导、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继续发挥政治优势、作风优势、经验优势,多献发展良策,多提宝贵意见,为泰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发挥余热、作出贡献。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