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三明市粮储系统稳住经济大盘·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工作推进会暨巡视巡察整改汇报会在泰宁召开
2022-07-08 09:16:14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丁彤皞 陈曦)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7月5日,三明市粮储系统稳住经济大盘·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工作推进会暨巡视巡察整改汇报会在泰宁召开,三明市粮储局长陈明武、各县(市、区)粮储局长等参加会议。会前,与会人员深入泰宁县城关粮食储备库、金湖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科荟种业研发基地、泰宁大米展示厅等实地调研。泰宁县委常委、副县长饶秀健参加调研。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各县区重点就涉粮巡视巡察整改落实、订单粮食收购分解落实、粮库信息化、落实储备粮油权及增储计划、安全生产、粮食产业发展、粮食质量检测能力建设、粮食执法力量配备、党风廉政建设和下半年工作思路等方面作汇报交流。

会议指出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粮储局的大力支持下,今年上半年全市粮储系统在深化从严治党、增强粮食宏观调控能力、加快项目建设、提升粮油检测能力、狠抓安全生产等方面取得前所未有的突破。

会议强调

要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惠农政策落实、储粮日常管理、项目建设、应急管理、五比五晒、规划引领、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涉粮问题整改等方面重点工作,严格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为端牢“三明饭碗”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