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县举办“喜迎二十大 共筑双拥情”篮球邀请赛
2022-07-06 10:07:52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冯小斌)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加强军地交流合作,共叙鱼水之情,7月1日至4日,县人民武装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共筑双拥情”暨第一届“双拥杯”篮球邀请赛。

本次篮球赛共邀请了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森林消防大队、邮政公司、工行6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泰宁消防救援大队、县武警中队、县人武部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此次“双拥杯”篮球邀请赛为驻泰部队与地方企业沟通交流搭建了桥梁,在丰富驻泰部队广大官兵文化体育生活的同时,让广大群众领略了军人风采,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引领和带动更多的企业、社会团体参与拥军、支持拥军,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