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县举行大学生影视创作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22-07-05 15:25:41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柯劭坤)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6月30日上午,大学生影视创作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泰宁县开善乡举行,泉州职业技术大学与开善乡人民政府共同签署了大学生影视创作实训基地共建协议,并授予开善乡人民政府“泉州职业技术大学大学生影视创作实训基地”牌匾。

此次实训基地共建协议的签署将充分发挥泰宁影视基地在产业运营与实践创作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影视基地与泉州职业技术大学艺术传媒学院的合作与交流,大力推进双方人才培养,从而更好地展现泰宁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

据了解,开善乡提出了打造80影视小镇的发展思路,按照“一心、一轴、五区”的发展规划,积极向上争取近千万元资金来推动9大文旅基础设施建设,未来也将引进第三方投资相关业态,给来到这里的高校师生提供最齐全的拍摄条件,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年代外景拍摄基地和全省首家大学生影视创作实训基地。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