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暴雨来袭!泰宁交通橙色突击队紧急出动 保障人民群众安全
2022-06-21 11:20:00    来源:泰宁县交通运输局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审核:肖剑光  

“喂,县交通局吗?风洞码头附近回城方向路上有大量石块,我们被困在这里面出不去了。” “交通局吗?这边县道叶城线梅桥村附近,树木倒伏,车辆无法通行。”

处置倒伏树木

6月17日晚20时左右,因强降雨,乡道江培线3公里处发生塌方,导致两名群众被困;县道叶城线34公里处,树木倒伏,导致车辆无法通行。接到求救电话后,县交通橙色突击队兵分两路迅速出动,21时29分,成功转移两名被困群众,22时10分,县道叶城线恢复通车。

设置安全警示

强降雨袭击泰宁。造成县乡道多处塌方,部分交通中断,有车辆和群众被困。险情就是命令,泰宁县交通橙色突击队当即组织机械设备,冒雨分赴现场,进行应急抢通。抢险人员一边通过电话了解现场情况并安抚被困群众情绪,同时,为防止次生灾害,沿路对溜方路段设置了警示标志。 

顺利转移两名被困群众

在现场,石质上边坡坍塌,造成道路中断,车辆无法通行,由于边坡状况不明,夜间作业有安全隐患,抢险人员同被困群众将车辆转移至安全地带后,驾车将他们送回家。 

沿路设置安全警示

“雨”不停歇,泰宁交通橙色突击队也将继续“一马当先”奋战在抢通保畅一线,以“超长待机模式”,全力开展应急处置工作,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