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的雨什么时候停?快来看天气预报~
2022-06-18 10:20:00    来源:泰宁县气象局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审核:肖剑光  

根据目前天气形势,泰宁县气象局6月17日13时30 分发布未来十天前期我县仍多强降水,累计雨量较大,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后期雨止转多云到晴的天气,气温明显回升。

具体预报如下

17 日,暴雨,局部大暴雨。

18 日,大雨到暴雨。

19 日,中雨到大雨。

20 日,阴转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

21 日,多云。

22~26 日,多云到晴。

泰宁未来几天天气预报

关注与建议

降水影响:前期累计降水偏多,土壤含水量以达饱和,应注意持续强降水的叠加效应,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和城乡积涝、塌方、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关注持续降水对烤烟、水稻和蔬菜等农作物生产的不利影响

强对流影响:降水时局地伴有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需关注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

低能见度影响:降水时段道路湿滑能见度低,请注意出行交通安全。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