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聚焦海创会丨泰宁:促进项目技术人才对接
2022-06-17 11:10: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泰宁县发改局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审核:肖剑光  
 连日来,在福建泰宁县峨嵋峰水业开发有限公司、福建圣和家居有限公司、福建省日木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的厂房内,工人们正在对即将参与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的展品进行整理打包。

图片

福建省日木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圣和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 江彬

圣和家具已经连续参加两届海创会,这是一个很好的产品和技术推广平台。这次我们企业参展的几款实木地板创新型产品都由我们企业自主研发。



峨嵋峰水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潘凤平

去年参加海创会,峨嵋甘泉矿泉水备受消费者喜爱,不论是在展馆现场,还是在几个大酒店,大家评价都很高。所以,今年我们继续参展。



福建省日木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传健

日木始终秉承“精工品质,匠心铸造”的理念,我们自主研发的石英石新型环保高性能板材,广泛用于星级酒店、高端别墅住宅装修、机场、高铁等墙面地面装饰,深受市场青睐。在这次海创会上一定会大放异彩。

图片

峨嵋峰水业开发有限公司

本届海创会,泰宁县围绕打造“一区五地”(一区:全国县域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五地:生态康养融合地、文旅消费目的地、闽台交流先行地、影视产业集聚地、研学文创实践地),重点展示文旅康养融合、水资源系列产品开发、竹木制品及工艺品等文旅生态产业,践行和体现“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的发展理念。此次参展,不仅展示了泰宁县文旅生态极具潜力的发展态势,打通了泰宁对外交流渠道,提供无限新商机。

图片

福建政泰工贸有限公司产品
一个多月以来,泰宁县参与“海创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在稳步推进。目前,全县征集企业技术需求15项,邀请参展企业10家,参展产品20余件,拟邀请专家学者4人、重要客商10余人开展专场座谈会活动,促进项目、技术、人才形成有效对接,助力泰宁经济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