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县召开防暴雨工作视频会议
2022-06-17 11:05: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审核:肖剑光  

6月16日,泰宁县召开防暴雨工作视频会议,传达贯彻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对当前防暴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县委副书记乐仁昌以及县防指有关成员单位、各乡镇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

要提高认识,保持清醒头脑。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充分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守岗位,严密防范强降雨,确保安全度汛。
要全面排查,消除风险隐患。加强山洪沟、沿河低洼地带、地质灾害隐患点、紧邻民房的高陡边坡、道路沿线、危旧房屋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巡查监测,重点防范受强降雨影响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和道路中断等意外,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险情隐患,并果断处置。
要密切关注,果断转移人员。各乡镇要提前进村入户开展安全巡查,对可能涉险的群众,该转移的要坚决果断组织转移,落实预警、转移、排查、安置各环节责任,适当扩大转移范围,做到应转尽转、应转即转。
要做足准备,全力应对汛期。各部门要建立信息联动共享机制,及时共享各类预报预警,并随时做好交通、电力、通讯抢修准备,确保安全平稳度汛。各乡镇和有关部门会后要立即对应急抢险物资、救援物资、机械设备等防汛储备物质再检查一遍,确保关键时候能“调的出、用得上”。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