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9人!2022年泰宁县招收定向委培医学生啦!
2022-06-17 10:50:00    来源:县卫健局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审核:肖剑光  
今年,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莆田学院、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面向泰宁县招收9名本专科医学定向生(本科3名、专科6名)。

招生对象

(1)本科层次临床医学生招生对象为户籍在三明市,且在三明市报名并参加普通高考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 (不含中职毕业生、同等学力人员)。录取工作安排在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本科相关批次进行,单列院校专业代码。

(2)高职高专层次医学生招收对象为户籍在泰宁县并在泰宁县报名并参加普通高考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 (不含中职毕业生、同等学力人员)。录取工作安排在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专科批次进行,单列院校专业代码。

招收计划:

(1)本科层次(3人):临床医学专业3名:其中福建医科大学1名,福建中医药大学1名、莆田学院1名,学制均为5年。

(2)大专层次(6人):其中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临床医学专业2名,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中医学专业2名,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针灸推拿专业2名,学制3年。

报名方式和录取工作:

考生通过普通高等院校招生录取进行填报志愿,具体批次以高考填报志愿批次时间为准。

签订协议:

学生录取后,持学生家长身份证、学生身份证、户口本、录取通知书、学生银行卡原件及复印件至泰宁县卫生健康局办公室(西内环路360号)签订协议学生持定向培养协议入学,未签订协议者取消录取资格。定向医学在校期间,不得参加全日制研究生或“专升本”入学考试,无特殊原因不得转学、转专业、毕业前不得解除定向培养协议。修完教育教学计划规定内容,达到毕业要求的学生,颁发相应的全日制本科毕业证书或高职高专毕业证书,在毕业证书内页中加注“定向县级医院”或“定向基层医疗机构”。

保障措施:

委培对象在学期间按照医学院校对应专业当年学费标准、住宿费标准及6000元/人/年生活费标准进行补助

就业安排:

医学本专科定向生毕业后,根据有关文件要求,办理相应的聘用入编或劳动合同手续,本科生定向分配泰宁县级医疗单位工作,其中:总医院2人,妇幼保健院1人;依据高考成绩高低,优先选择签约单位;专科生定向分配乡镇卫生院工作

咨询电话:

0598-7830769(县卫健局严女士)

0598-7832247(县总医院李女士)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