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县领导督促指导防汛备汛暨下基层服务企业工作
2022-06-14 10:30:00    来源:政府办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审核:肖剑光  

6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怀斌督促指导我县防汛备汛暨下基层服务企业工作,相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王怀斌察看了梅口乡、大龙乡和朱口镇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重点区域和防汛物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紧急情况下人员撤离、灾害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

王怀斌指出,当前全县正处于防汛防灾的关键时期,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原则,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紧盯汛情、雨情、水情等变化,加强值班值守,进一步加大巡查排查力度,全面落实预警和应急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在督导防汛备汛工作同时,王怀斌先后深入金源船舶制造、振南石业、晟境农业、鑫玥竹木、宝龙环球装饰材料等重点企业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和经营状况,倾听企业诉求,现场协商探讨解决实际困难的对策。

王怀斌强调,各相关责任部门和乡镇要聚焦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主动加强对接,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支撑,不断推动泰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等工作,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分别深入到所挂包乡镇督促指导防汛备汛工作。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