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县领导赴省有关部门汇报工作争取支持
2022-06-12 09:05:00    来源:政府办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审核:肖剑光  

6月8日—9日,泰宁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怀斌率队赴福州,先后拜访了省统计局副局长林英厦、省统计局统计执法监督局局长何尚旺、省文物局局长傅柒生、省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发展中心主任卞宏达等领导,以及省水利厅、文旅厅等省直部门的有关处室,汇报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争取有关政策、项目和资金支持。

在省统计局,王怀斌汇报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双方就做好统计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王怀斌表示,希望省统计局结合职能加强与泰宁的工作联系,指导和支持泰宁扎实做好相关工作,助力泰宁统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在省文物局,王怀斌对省文物局在泰宁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省文物局继续对泰宁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修缮革命遗址等工作给予关心和支持,推动泰宁文物保护利用与传承工作实现新突破。

在省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发展中心,王怀斌汇报了我县水利工作情况,对省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发展中心长期以来给予泰宁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省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发展中心一如既往地在项目建设、政策支持、资金安排等方面给予泰宁更多支持,为泰宁水利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对泰宁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发展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表示将对泰宁提请事项给予全力支持,希望泰宁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奋发有为,推动泰宁革命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严生英、黄增福参加活动。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