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泰宁县纪委监委召开乡(镇)纪委下沉监督现场推进会
2022-06-11 10:30:00    来源:泰宁清风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审核:肖剑光  
图片

为进一步落深落细落实省纪委下沉监督工作要求,持续推进“1364”工作机制,有效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6月9日上午,泰宁县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班子成员、各室(部)负责人以及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共计40余人,赴梅口乡召开乡(镇)纪委下沉监督现场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罗水河参加会议。

图片

▲ 参观泰宁县生态展示馆

图片

▲在状元茗茶企调研企业营商环境

与会人员先后赴泰宁县生态展示馆、状元茗茶企就乡村振兴项目监督、企业营商环境及“转作风、促担当、优环境、促发展”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开展调研。之后,在梅口乡召开乡(镇)纪委书记下沉监督履职交流会。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各乡(镇)纪委负责人就下沉监督作履职交流

图片

▲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肖华对各片区协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

图片

▲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贺斌就各乡(镇)下沉监督情况进行点评

会上,各乡(镇)纪委书记分别就下沉监督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贺斌、肖华分别针对下沉监督及片区协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图片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罗水河强调:

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奋起追击

要认识到下沉监督是上级党委、纪委部署的重点工作,是乡(镇)落实纪检监察工作的有力抓手,是“亮晒评”的重要内容,必须紧紧抓好落实,全力争先进位。

明确要求,统筹推进,扎实落实

乡(镇)纪委要把工作重点放在下沉监督上,聚焦监督重点,认真按照“1364”工作机制的各项要求建立台账清单,逐项抓好落实,委班子成员及挂钩科室要不定期查看、核对台账和清单,及时推进下沉监督的进度。

注重实效,提升水平,加强宣传

要善于用好“1364”工作机制,从地方实际、借鉴创新、大胆探索入手,在实效上见功夫,在创特色上下功夫,在强宣传上下功夫。

上下联动,集智聚力,奋力争先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上下团结协作、合力共为。分、协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要尽责指导,挂钩联系协作的委班子成员和“室”“组”要尽责推动,乡(镇)纪委监察组和派驻(出)机构要尽责落实,切实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