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深入泰宁调研乡村建设工作
2022-06-10 17:35:00    来源:泰宁县乡村振兴局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审核:肖剑光  

6月9日,省农业农村厅发展指导处一级调研员姚建锋带队深入泰宁调研乡村建设“五个美丽”创建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许惠勇,县委副书记乐仁昌参加调研。

图片

姚建锋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杉城镇际溪村、杉城镇南会村、梅口乡水际村、新桥乡岭下村、上青乡上青村和崇际村等地。调研中,姚建锋一行对泰宁乡村建设“五个美丽”创建工作中的优秀典型、出色经验、创新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姚建锋一行与杉城镇际溪村星空民宿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泰宁特色农业、文旅产业、乡建乡创等发展情况,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姚建锋指出,创建美丽乡村庭院、美丽乡村微景观、美丽乡村小公园(小广场)、美丽田园、美丽乡村休闲旅游点“五个美丽”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对推动落实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具有巨大意义。

目前,泰宁打造了一批小而实、小而精、小而优的乡村建设典型示范,接下来,要继续以建设宜居宜业美丽乡村为目标,按照“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投身乡村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走具有泰宁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