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市领导到泰宁调研防汛工作
2022-06-09 17:20: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审核:肖剑光  

6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列平到泰宁调研防汛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娟参加调研。

陈列平一行实地察看了泰宁三中后山边坡崩塌治理工程项目、国有林场排涝站等,详细了解高陡边坡隐患点、排涝设备运行等情况,并对做好防汛工作提出要求。

陈列平强调,要增强防汛工作主动性,提前调度,科学研判,提升应急处置综合能力,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备足防汛物资装备,加强装备维护管理,确保灾情发生时能够调得动、拿得出、用得上;要加强日常巡查管护,确保设备正常运行,避免内涝发生;要落实落细“河长制”工作,加强对河道的日常巡查监管,建立河道保洁长效工作机制,确保水域环境卫生干净清洁;要切实增强防暴雨洪涝灾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密监测监控雨情水情,时刻关注高陡边坡隐患点的变化迹象,持续加强高陡边坡等重点区域防范工作,确保险情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