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开学前必须完成!泰宁县幼儿入园体检须知来啦!体检时间、项目→
2022-06-09 09:00:00    来源:泰宁县妇幼保健院咨询电话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审核:肖剑光  

9月份,又有一群小小“神兽”将要“入笼”啦~按照卫生部门和教育部门要求,每位新入园的儿童必须在入学前进行健康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幼儿园。

入园体检主要是帮助了解孩子的生长发育及健康状况,及时发现贫血、视力异常、龋齿、营养不良、佝偻病、传染病等异常和隐匿疾病,避免传染性疾病在幼儿园儿童中传播,也有利于疾病预防,并得到专业评估和指导,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6月7日,泰宁县妇幼保健院发布入园体检须知,家长们快看过来!

体检对象:泰宁县即将入园的儿童,体检时间:2022年6月1日—9月1日(周一至周日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体检项目

1、询问病史:遗传病史、疾病史等。

2、体格检查:包含身高、体重、头颅、五官、胸廓、脊柱四肢、心肺肝脾、外生殖器等项目。

3、视力检查。

4、抽血化验检查,包括血红蛋白、肝功能等。

注意事项

1、入园体检不要求空腹,上午下午都可以来体检。

2、患病不可体检,如有生病用药,建议停药后一周再进行体检。

温馨提示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避免临近入园日期来扎堆体检,请家长按照幼儿园老师告知的体检时间,合理安排,由一名家长错峰带孩子进行体检。进入医院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出示福建健康码、行程码,保持1米线距离,并接受体温检测。

泰宁县妇幼保健院咨询电话:7839527、7831626、7832253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