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市领导到泰宁调研中职教育改革与发展工作
2022-06-08 10:00: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审核:肖剑光  

6月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列平到金湖旅游职业中专学校开展中职教育改革与发展工作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谢群,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娟参加。

陈列平一行深入学校实地了解察看中职学校产教融合、教师招聘、人才引进、职称贯通及工资福利等方面情况,并与金湖旅游职业中专学校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金湖旅游职业中专学校李健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模式、产教融合等基本情况,以及当前中职学校办学过程中遇到的教师队伍建设、办学经费保障、生源等困难和问题。 陈列平详细了解了中职教育办学情况,对学校在学生培育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校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陈列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的统一部署,持续深化教育工作机制和改革举措,打好教改“组合拳”,加快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深化产教融合。在专业设置方面要有眼光、有想法,具有前瞻性,充分利用现有设备,为学生的创新能力和专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合理利用资源。不断探索新时期职业教育的办学理念,逐步走出一条以市场为导向和主体,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形式的职教特色发展之路,为泰宁县经济社会发展培训更多的实用性人才。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