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泰宁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2022-06-01 17:48:5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审核:肖剑光  

5月31日,泰宁县委书记张昌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近期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


会议指出,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坚定信心,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做好经济工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至关重要,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落实到位和坚决防范各类重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要坚决防住疫情。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快准严细实”要求,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全力稳住经济。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集中力量抓好“重中之重”项目,力争前期项目早日落地、在建项目早日投产、竣工项目扩能增效,推动项目滚动接续发展。要坚持安全发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做好防汛备汛、安全生产、交通安全、旅游安全等工作,防范各类重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涉稳风险隐患防范化解政治责任,对照问题清单,逐条逐项整改到位。要强化风险防范。统筹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坚持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箭齐发”,依法严惩养老诈骗违法犯罪。要强化动态管控。严格落实基层综治网格化等机制,全面开展摸排工作,建立健全动态管理机制,从严抓好日常监管,实行分级分类处置,全面化解涉稳风险隐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