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泰宁县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2022-05-19 20:35:27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审核:肖剑光  

5月17日,泰宁县召开2022年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要求,安排部署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县长王怀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饶秀健主持会议,在家的县政府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坚持从严治政,坚决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贯彻落实、树牢底线思维。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一以贯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聚焦重点关键,严格规范行政权力运行,加强财政资金监管、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重点工程项目监管。要紧盯重点领域,扎笼子、堵漏洞、强监管,构建起防范遏制腐败的长效机制;转变政府职能,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惠企纾困政策,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突出机关效能建设。要围绕建设廉洁政府目标,加快转变职能,加强制度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筑牢廉政防线,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正风肃纪、严守纪律规矩。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