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泰宁县博物馆2022年志愿者招募
2022-05-13 17:16:50    来源:泰宁尚书第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审核:肖剑光  

为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引导和鼓励广大文化工作者和社会公众参与基层文化建设,现特招募2022年文化志愿者若干,我们真诚邀请您成为我们中的一员。

一、招募条件


1.身体健康;热爱文化事业,自愿从事文化志愿服务;


2.年龄在18周岁至65周岁之间(特殊情况除外)。


二、招募要求


1.履行文化志愿服务承诺,服从管理,按照文化志愿者管理部门的安排积极参加服务活动;


2.不得以文化志愿者身份从事任何以盈利为目的或违背社会公德的活动和行为;


3.每名文化志愿者每年参加文化志愿服务的累计时间不少于10小时。


三、志愿者权益


泰宁县博物馆对服务时间长、表现突出、社会评价好的优秀文化志愿者团队和个人,将组织参加我馆文化志愿者专属活动及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参与县博物馆策划安排的各类活动。

四、招募方式


符合招募条件者自愿报名,在泰宁县尚书第售票处领取并填写泰宁县文化自愿者报名表,履行服务承诺,经审核批准后正式成为泰宁县博物馆志愿者。


咨询电话:0598-7863013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