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泰宁: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2-05-12 20:28:47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审核:肖剑光  

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泰宁县减灾委员会紧扣“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主题,在市民广场开展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减灾委员会各成员单位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宣传,向群众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应急避险技能、安全生产及家庭防火常识等。

活动中,县消防救援大队为群众讲解如何使用消防器材,遇到险情如何自救、互救、逃生等。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万余份,现场咨询人数16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营造了防灾减灾宣传的浓厚氛围。下一步,泰宁县减灾委员会将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宣传相关知识、加强防灾减灾教育,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